suya80

褪红抗敏防治红血丝的“中国专利配方” 简介

中国发明专利号:201110154008.X

1、发明介绍:“中药专利配方”采用创新型技术提取其人参、白芨、牡丹、当归、桂皮、灵芝、花粉和冬虫夏草、白僵蚕、红花、黄柏、甘草、百合、黄芩共14种中草药最原始的营养成分,能够快速的被肌肤所吸收,“对婴幼儿小孩青壮年及老年因冷热空气、体热体冷形成的红血丝、外用药品及化妆品、激素以及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引起的红血丝及其痛痒等有用一次就明显好转甚至完全恢复正常皮肤的作用”。

2、特点介绍:“中药专利配方”精选多种植物中药为原料,根据皮肤独特的吸收功能采用现代生物技术提取最原始的营养成份,其中药成分能够快速的渗透到皮肤深处被皮肤细胞所吸收,激活皮肤细胞加速更新,从而增强皮肤的免疫能力,起到 “对婴幼儿小孩青壮年及老年因冷热空气、体热体冷形成的红血丝、外用药品及化妆品、激素以及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引起的红血丝及其痛痒等有用一次就明显好转甚至完全恢复正常皮肤的作用”。



评论